Photomate LOGO
常見問題QA
常見問題QA

富多美自動快照與一般傳統照相館有何不同?
在傳統相館拍照費用較高,等待取件的時間也較長,然而富多美自動快照強調方便、快速取件,拍完照後不僅可以立刻拿到照片,費用相對也較便宜。
可以拍攝哪些證照規格?
富多美自動快照可以提供辦理身分證、護照及各國簽證所規定的照片;以及使用在各式證件、文件上所需的一吋照片或兩吋照片。詳細證照規格可參考證照規格介紹
自動快照是不是馬上就能拿到照片
是的,只要按照富多美自動快照上的操作步驟完成拍照程序,就能馬上取得您所需要的照片,不需要過長的等待時間和來回奔走取件,方便又快速。
快照費用那麼便宜,照片的品質一定很差?
不是的。富多美自動快照使用的是專業數位單眼相機,且採用具環保技術的熱昇華型感應印表機,每張照片上都有保護膜,除了使照片不易留下指紋外,還兼具防水、不退色的功能,讓您用較低的價格享受到有品質保證的照片。
快照費用那麼便宜,照片拍起來一定不好看?
不是的。富多美自動快照獨家接受台灣工業局輔導並與台灣工業研究院共同開發,可以特別針對使用者的膚色做最佳化的調整,使拍攝出來的效果自然且鮮明。
自動快照會不會很難操作?
富多美自動快照提供多國語言服務,操作過程全程語音導覽,操作時無需先投幣,您可以先參考富多美自動快照機器內所張貼的說明海報,並跟著語音和螢幕操作一次,確定您要的照片規格後,再進行投幣的動作。詳細拍照流程可參考拍照流程
操作自動快照時遇到問題無法解決該怎麼辦?
富多美自動快照公司設置有免付費客服專線,並有專業技術專員定期保養及維護機制;若在使用自動快照時遇到任何問題,只要來電0800-251-206客服專線,即可由線上客服專員協助您解決任何疑問。